烤完了(?

就從今天說起吧!(前兩天沒什麼好交代的...

人家覺得...學校還蠻體貼我們的(XD

因為呀...今天只有半天(大心

整個爽~~到不行~~

可是...早自修卻比前兩天短...囧

--

歷史...

出題方式人家超-喜-歡-!

不過呢...人家卻寫的很吃力...

人家不管啦~

阿琳說的歷史故事比較精彩(樂~

--

陰文...

就跟人家打的一樣

很陰(XD

為什麼文意字彙那麼難?

還有聽力

那個男老外...

套一句魔人啾啾的名言

「該-死-的-」

腔調有夠怪

害人家差點聽不懂...

最後...篇章結構...

標點符號和大小寫幫了大忙(這就叫做「小兵立大功」嗎?

--

結業式

那個穢物竟然可以領獎?(不屑

人家的外套

十分驚險的送達了

班聯會

很令人感動(千里之外改的很棒唷~

--

源記~我們又來了~~

--

海盜船要去同學會

我們就陪他走去大時鐘

但是凱悅到底在哪呀?

--

<中正公園 Part 1>

小波、小黑、小鋼炮

中正三傑?

--

<中正公園 Part 2>

蹺蹺板~

人家第一次這樣玩唷~(姜姜,慢慢來才能體會樂趣呀~

剪-刀-、石-頭-、布-

輸的溜-滑-梯-

悟空,你輸了~

結果好像是人家玩得不易樂乎(XD

--

拍貼拍貼~

人多到爆~

因為大家今天都結業式...

所以,下次啦~

--

傻妞姐,你好,人家是夢痕

--

彭萍,妳品味真好

小小一間店面

人氣超旺~

--

走了一天,腳好酸
創作者介紹

沒有安全感只是因為太在乎

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彭萍˙ˇ˙
  • 因為珠珠紅好喝壓 ~

    哈哈XD

    呂角 ~ 今天有回到童年ㄉ感覺齁?

    看你玩得很高興 =ˇ=
  • 人家很久很久沒玩了耶~

    --

    綠奶王道啦~

    Canvas 於 2008/01/18 20:53 回覆

  • 彭萍˙ˇ˙
  • 奶綠,我還勉強敢喝><

    喝多了也是想吐啦ˇˇ

    就是不敢喝奶茶=ˇ=
  • 彭萍怕ㄋㄟㄋㄟ...

    好可惜...

    Canvas 於 2008/01/18 21:09 回覆

  • 流希
  • 囧rz

    結業式那天腳麻到一站起來就跌倒
    很像腳整個變成海綿那樣根本就不能控制阿~!!!
    腳踝不能控制到會不自覺的往外拐 = =
    還是麻煩同學把我背倒後頭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