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國慶連假來被那3闋詞的...

沒想到轉眼就過了...囧興...

有沒有那麼快呀?  (o_O

只好硬著頭皮加緊背(完全不想背... =3=

沒想到前前後後只要15分鍾...

--

最近買了新的錢包

是Toro貓的↓

很好看,整個就是很喜歡~~

--

剛剛在笨版看到一件蠻笨的事

今天跟家人出去吃飯

要走到車子那時...

原PO:越接近15號,月亮就越圓呢!(今天10/12

原PO爸:是要看農曆吧?

噗...

原PO爸...明天就是農曆十五啦...

--

明天,Good Luck 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anvas 的頭像
Canvas

沒有安全感只是因為太在乎

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ghost*
  • 老 ㄟ ㄚˇ...
    ㄇㄧㄚˊ ㄗㄞˇ ㄞˋ ㄐㄧㄚˇ ㄘㄞˇ 喔!!
    大茂黑瓜**
    是這樣嗎??
    哈哈哈哈哈:D
  • 正是如此

    不過今天是農曆十五 XDDDDDD

    所以是ㄍㄧㄣ ㄚ ㄇㄟ ㄐㄧㄚˇ ㄘㄞˇ

    Canvas 於 2008/10/13 19:3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