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一大早比自由式接力,害我整天都很想睡

--

因為莫很專業,所以聽她的就對了

暖身一點也不馬虎的做完了

學弟妹的200自由接力很刺激

那邊已經到對岸了,這邊才剛出發

而且有人蛙式還贏自由式自由式竟然贏蝶式(那仰式不就稱帝了?

真是大開眼界

然後就輪到我們上場了

--

當初一直很怕游不快,會被追過

沒想到是多心了(原來我這麼強

但...之後還有100公尺蛙式

想到就覺得好累(一口氣游完100...

--

又到了一年一度暌違已久的窮嘶盃

這次的主持人很正常,故不贅述(啥?

但評審又比去年更屌了(聽尖叫聲就知道

性感厚唇的Tank和星光一班的潘裕文

難怪大家High到不行

因為是學長啊!!!

--

一年級殺很大,去年我們只有一個入圍

這次入圍的一年級有幾個來著?還有學妹繳200

--

去年第一名的日本歌姬學姐,今年是走J-Pop

咬字果然清楚,歌聲不注意還會以為學姐就是日本人

緊接著的學妹也很屌,根本是來嗆學姐的

因為她也唱日文啊!!

而且服裝、動作都超勁爆的!

還有自稱內高蛙王的學弟

(你根本就不敢跟他比游泳,他蹬牆後再見到他已經是10公尺後的事了

大膽示愛,唱痴心絕對,間奏自己加詞

套一句主持人的嘴炮:「要是我是那女的,我一定當他女朋友。」

3班的跟4班的都唱得不錯

熱音社長表現得很好,唱法很棒

再來是格格,今年終於進入決賽

獲得最佳潛力獎(大俠你在幹嘛?不要謙虛啊!!

--

再來是17號跟18號參賽者

很明顯的......犯規

Tank還偷偷打歌加宣傳

然後潘裕文忘記校歌怎麼唱(台上超乾的,送水也沒用啦...

所以下次他還會來(恩,為本屆高三哀悼3秒

--

因為要計算評分

所以空檔之餘有兩組莫名其妙的表演

先是黑暗騎士的小丑跑來亂(而且還兩個

想從宅男轉職當型男

後面又有閩客械鬥

果然很台也很客(誰能跟我說「唐山過台灣,沒半點錢」是啥?

--

再來雨男又不知不覺的混入

企圖奪權掌控現場秩序

然後窮嘶盃就結束了(!?,這邊草草帶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