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 Morning Call 早起是我的習慣

科科,你的習慣是拔電話線吼?(指

--

早餐吃 Buffet 好像有點奢侈

不過這是這16年來,最豪華的早餐...

(以前畢旅是啥小? 稀飯配肉鬆...花了幾千塊吃這個?

--

打很,打不用錢

不是我在打廣告,實際上就是這樣

兩個班打很大很大的排球

每場都是瞬間分出勝負

原來大家都那麼會打排球啊?(誤很大

--

根據行程,現在就要收一收離開夏都了

噢,我好不捨

福華超爛的

--

接著出發到海生館

雖然都是老梗了

但是我們還是泡了一整個下午

--

在我還很疑惑晚會到底在哪辦的時候

那個東西就出現了

沒錯,是舞台

原來就是在這舉辦啊?

在這!?海生館內

--

老實說晚會中間有點乾

不知道台上的搗蛋四傻在幹麻

還有,我很懷疑計步器

為什麼數字會差這麼大啊? (ˊ口ˋ;

--

在來就是感性的時刻

這時候才想起來我們是在畢業旅行

大家坐在地上圍成一個大圈圈

然後拿出小馬偷偷準備仙女棒開始點啦

欸~仙女棒真是提升氣氛的好東西

但是我在這時候說了一句

去去,武器走

--

為什麼是我們去找車,不是遊覽車來找我們啊?

走了好一段路...

--

福華真的很不Nice

光是找房間花了好久

好不容易找到了,但是超偏僻

這樣集合好麻煩...

再來是去小7,搞得像迷宮一樣

是在玩RPG遊戲嗎?

--

然後就睡了,今天比昨天還累...

--

to be continued...(改天補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