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1>
「優,起床!」樓梯間傳來老媽第N次的叫聲。
「再讓我睡一下啦!」難得今天早晨這麼涼爽耶!
「喔呵呵呵……起床囉,優紗絲。」老媽使出必殺技「奸笑」。
「是!我馬上起床。」睡意全沒了,若在睡下去,後果不堪設想。


盥洗完後,我看了看床邊的鬧鍾。

「可是媽,現在才6點耶!」我邊下樓邊問。
「剛剛入學通知寄來了。」老媽將早餐拿給我。
「入學通知?!」
「就是『凡爾亞納混沌學院』的入學通知。」老媽啜著手中的紅茶說道。
「對吼!」參加中等魔法試煉,達到一定水準,可以進入混沌學院學習高等魔法,而「凡爾亞納」便是其中之一。
(混沌學院:教授西方魔法、東方咒術、科技體術和古老巫術的綜合學院)
「報到日期是後天。」老媽補充道。「記得去找校長。」

「欸,我認識嗎?」我認識校長?

老媽點點頭。
「那制服寄來了嗎?」我問。
「嗯,就你旁邊的椅子上。」老媽指著我身旁的紙箱。
我迫不及待地將紙箱裡的制服拿出來。不愧是凡爾亞納,連制服都那麼好看。
我立刻跑進房間換上可愛的制服(大心)。
《5分鍾後……》
粉紅色水手服加上紅色格子迷你裙在配上我的貓耳和尾巴,只有兩個字能形容-"萌啊!"忘了說,我不是「人」,我是「半神族(貓神)」。穿好制服下樓後,「媽!好看嗎?」我問。

在收拾餐桌的老媽轉過頭後,雙眼忽然變成愛心,然後說「優,讓媽拍張照吧!」

喔!完蛋了,老媽的Cosplay癖又發作了,拍起照來一發不可收拾,這時候應該趕快閃才對。

我急忙將行李收進nDOS(人族發明的,很好用喔!大小跟nano差不多)然後扔下一句「媽,我出發了!」就跑。

「啊~~!好熱喔~!」我用nDOS內建的導航功能,來看我現在的位置。如果在這種熱死人的豔陽下以這種速度前進,何年何月才到的了凡爾亞納啊?

「好吧!」我閉上雙眼呼喊「言爾得!」

腳邊的大地突然地裂開,而從碎裂的石塊中緩慢的組成成為一個有點壯碩帥氣人型,那個就是「言爾得」。

對了!我是自然使,跟魔法師很像,但必須與妖精簽訂契約,才可以使用自然的魔法。

「你又要偷懶了是嗎?」高大的言爾得說。
「嘿嘿,今天很熱嘛!」我跳上岩的肩,「走吧!」,言爾得嘆了口氣,向前邁開一大步。太好了!這樣涼快多了。


《傍晚》
終於來到村子了,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找旅店!

「咦?等等,難道……。」我快速地翻翻我的口袋、nDOS。欸,真的,我忘了帶錢,都是老媽害的!只好看看村子裡的冒險公會了,接任務賺旅費了。

走進公會,我受到大家的注視,在公會裡的旅人都看著我說:
「喂,你看!是貓耳耶!」「真的耶,好罡喔!」

我走向櫃檯,向服務人員詢問有沒有B級任務。
(B級任務:由村民委託的基本任務,就算只是路人,也可以接。通常都有報酬。)

「我查一查。」服務人員查了下iOS(人族發明的,類似電腦。)「抱歉,現在沒有任何B級任務。」
「……那我晚上住哪?」我當場石化,雖然我很愛玩,但要露宿在夜黑風高的郊外不遇到色狼才有鬼!

正當我在煩惱要不要露宿的時候,一個男生對我說:「以凡爾亞納的學生身份可以在冒險公會免費住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