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4>
凡爾亞納真不是普通的大,光從校門走到登記報到處就要花10分鐘。

走廊上有一個女生,咦?她不就是剛剛的……。
「玥,是你嗎?」我問背對著我的她。
「這聲音是……,小優?」那女生轉過頭。
「真的是妳!玥,好久不見!」我向前和她抱在一起。
「小優,他是……?」玥指著我身旁的零伢。
「喔!他是零伢.阿德烈。零伢,她是玥.梅札特。」我互相為對方介紹。
「你好!」玥說,零伢則禮貌地微笑。

走進登記報到處,一位教授走上前來問我們。「你們是新生嗎?」
「是的。」我們將報到單交給他。
「基本上,室友是由你們自由決定,而一間房間只能住兩名學生。」教授說明宿舍規則。
「我要和玥住。」我賴在玥身上撒嬌。
「教授,是男女分舍嗎?」零伢問。
「宿舍的左邊是男舍,右邊是女舍」教授一邊說一邊拿出籤筒「抽宿舍的編號。」
玥和零伢分別把手伸進籤筒。
「B-355」玥說。
「B-356」零伢說。
教授記下之後說「宿舍在那個方向,你們是B棟3F,別搞錯了。」說完,教授便回到位子上。

我們足足走了15分鐘才到宿舍。
宿舍的外觀是仿哥德式建築,給人有種唯美浪漫的感覺。
每一層樓是以魔法陣連結,很方便。總共有7層樓。
我們踏進魔法陣,「3樓,傳送。」被傳送是什麼感覺?很難說清楚耶!總而言之就是很
舒暢就是了。

「56號,這間嗎?」零伢疑惑地開門。
「欸,56號在我們隔壁耶!」其實隔了一條走道。
「Ya~!」我有點高興。
「剛剛教授說已經有人先住了,不過我沒看到我的室友。」
「這裡。」一頭黑色亂髮、金眼的男人說道。
「哇啊!」我們都嚇了一跳。
「你室友,天道 炎。」他對零伢說。
「喔。」零伢簡短的回答。我仍心有餘悸,玥則是快暈倒了。

我將行李從nDOS裡拿出來整理,玥也是。
「玥,妳怎麼會來凡爾亞納呢?」我將衣服放進衣櫃裡。
「媽咪說妳參加了中等魔法試煉,所以我也參加了。」玥拿起睡衣,走進浴室。
「等我。」我總是喜歡跟玥暱在一起。

對了,你們還不知道玥張的如何吧?
玥也不是"人",她是月兔族的公主。長長的雪白色兔耳、天藍色的披肩長髮、細嫩的肌膚。
而且總是散發出一股令人安定的氣息。
說到這裡,我才想到零伢和炎的自制力是太強了嗎?
看到我不會有太大反應就算了,看著玥能心平氣和地講話,他們太厲害了。

《30分鐘後……》
「玥,明天就要開學了耶!」洗了一個舒服的澡,我從浴室裡走出來,擦乾我的頭髮。
比我快洗完的玥趴在床上,「嗯啊。」好像快睡著了。
「玥,這次"鈅•親衛軍"沒跟來嗎?」每次只要玥出遠門,都會有5個親衛軍跟在後面。
翻一個身,「沒有,但是"忍•親玥隊"有跟在附近。到學校後他們就回去了。」
「喔。」我也躺在床上。
「小優,早點睡。每次只要是開學,妳一定會賴床。」玥已經閉上眼睛了。
「好啦!」玥就像我的姐姐一樣,照顧著我。
「晚安,玥。」
「晚安,小優。」
明天我一定不會遲到!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