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生日、紀念日,都是我在送妳禮物,但,這次,是妳第一次送我禮物,一個讓我非常感動的禮物。

那天,是我的生日。傍晚,妳把我約了出來,說:「為了慶祝你生日,所以到遊樂園玩。」我答應了妳。

遊樂園在星空襯托下感覺很不一樣,在星星的閃耀下,我們幾乎玩遍了整個樂園,從陰森森的鬼屋到王子與公主的旋轉木馬,都有我們的蹤跡。我們在廣場裡追逐, 在花園裡嬉戲。累了,我們在咖啡廳小憩。這時,妳挽起妳的錶,牽起我的手說:「我們去看遊行吧!」便二話不說地拉著我跑。

在喧鬧的遊行結束之後,再來就是夜訪遊樂園的大事——煙火。這時妳對我說,等一下我要給你生日禮物,我楞了一下。突然地,咻一聲劃破了夜空的寂靜,在煙火要燦爛地綻放的那一刻,妳對著我大喊:「我—願—意—嫁—給—你—!」並抱住了我。

我知道,妳願意未來的日子都會有我的陪伴,未來的挫折都會有我陪妳度過,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有我們幸福的回憶。這是妳送給我最好的禮物。

--

【小夢的碎碎唸】

這篇的篇幅真的很短

因為是模擬考作文(!?

人家覺得感覺來的時候就要寫出來

管他什麼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