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2>
「你怎麼知道?」我反問。當我的視線對上他後,我才知道什麼是-「型男」。

銀灰色的短髮、血紅的雙眼、剛毅的劍眉、細薄的嘴唇加上高挑的身材,他蠻完美的嘛!(作者:怎麼長的有點像"零點五王子"裡的主角?)

「學生證有寫喔。」這時我也才發現他也是凡爾亞納的學生。
天啊,糗大了!我居然不知道?「謝謝你提醒我。」我的臉微紅。不過,我到底何時才能不迷糊呢?

「我是零伢阿德烈,妳可以叫我零伢。」他笑道。
「我叫優紗絲艾莉娜,你也可以叫我小優。」

然後,零伢對服務人員說「我們是凡爾亞納的學生,請給我們單人房。」
服務人員查了下iOS,說「不好意思,單人房全部客滿。」

騙人,明明才幾位旅人而已!
「那個……小優……不介意的話……我們……住一間……?」零伢說起話來開始結巴,而且臉部表情顯得僵硬。跟剛剛和我聊的時候的樣子完全不同。
「……嗯……好吧!」考慮了一會兒,我點頭。

「呼呼呼……雙人房也沒了,只剩下情侶套房。」服務人員淫淫地笑了起來。
呃……該不會是服務人員把我們配對成「情侶」了吧?!等等,情侶套房!?什麼!冒險公會裡有情侶套房?未免也太扯了吧!

(作者:「我爽~!要妳管?!」 小優:「你去死吧!(踹)」)

我對零伢說「誰說一定要是……情侶……才能住『情侶套房』的啊!?」於是我對服務人員說:「情侶套房也可以!」
「呼呼呼……請出示學生證。」服務人員將資料輸入iOS後,對我們說「這是你們的鑰匙。」便將一張磁卡拿給我們。

進入房間後,房間裡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。我盯著零伢看也不是,自己一個人害臊也不是。最後……,「我先去洗澡。」匆匆地從nDOS裡拿出睡衣,跑進浴室,留下零伢一個人在房裡。

「哇~!好舒服喔!」果然,累了一天下來泡熱水澡是最舒服的。「…zZ

《25分鍾過後……》
「小優?」零伢敲敲浴室的門,但門內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她該不會發生了什麼是了吧?零伢想。
一直沒有回應,「小優,我進去囉?」語畢,零伢就把門給撞開。

零伢撞開門後,就看見小優靠在浴池邊。「小優,醒醒!」零伢輕拍小優的臉。
「嗯?」小優緩緩地張眼睛。
「咦……?我……怎麼了嗎?」我問問身旁的零伢,醒來之後一真暈眩,好不舒服。
「你暈倒了。」零伢似乎鬆了一口氣。
在浴室裡暈倒?現在我人在浴池裡,零牙在旁邊,難道說……!?
「啊~~!」我大叫。「色狼~!」
「等等,小優,你聽我說,我可以解釋,我什麼都沒有看到!」
「真的嗎?」我感覺我的臉在發燙。「你都沒看到?」
「真的!」零伢肯定地說。
「那你趕快出去啊!」還站在那幹嘛!
「喔!」零伢慌亂地離開浴室。
零伢出去後,我趕忙將衣服穿上。

此刻更尷尬了。在零伢洗完之後,「套房服務」的鈴聲響起。

所以,現在的我們倆正在享用『情侶套餐』。

矇矓的燭光,尷尬的氣氛,讓我們吃得有點彆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