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廣大的人群中遇見你,是我最幸福的事。

還記得去年的夏天,我趕著去補習,不巧,急著搭火車的我撞倒了站在月台上戴著耳機聽音樂的你。我問你有沒有受傷,你搖搖頭對我說:「下次小心一點,火車就 要開了!」從那天起,我都會在月台上遇見你,漸漸地,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而且,你都會送我回家。我發現,每快到我家門口時,你的眼神總會有點落 寞,我問你怎麼了?你馬上換上微笑的臉對我說沒事,好像在叫我「不要擔心,趕快進去吧!」

直到今年的聖誕節前夕,你在小即上對我說:「這個星期六是聖誕節,我們一起到市中心的廣場好嗎?我會在妳家樓下等妳。」這是你第一次邀我出來。轉眼間,這 一天來臨了,外面,下著雪,走出家門後,我冷得直發抖,在等我的你看見了,急忙跑過來將你頸上的圍巾也圍在我身上,說:「這樣子就不會冷了。」

每年的聖誕節,市中心廣場總會有一棵巨大的聖誕樹。不久,搭乘火車的我們抵達了市中心,我們慢慢地往市中心的大聖誕樹下走去。

當我們站在聖誕樹下時,雪忽然變得好不真實,你輕輕的對我說:「我要給妳的聖誕禮物是——我喜歡妳!」我紅著臉,抱住眼前的你,做為我的回應。

「如果說,我們倆,不曾相遇過,就不會像這樣地,歡笑。今年,最幸福的一件事,就是和妳在一起。」你是這麼對我說的。

--

【小夢的碎碎唸】

Ya~!終於找到了!!(大心~

這是人家國二時的段考作文喔!

--

《番外》

聖誕節過後的某一個下午……
「欸欸,告白時的那些句子都是你想出來的喔?」那時我真的很感動的說。
「那些句子是……抄歌詞的……。」
「耶!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